洛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洛龙区委五届十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年1月5日         部门:  政治部

        近日,洛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洛龙区委五届十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史旭阳主持,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要深刻领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五届十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领会把握“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总基调,勇担检察机关时代重任。

二要服务发展大局。紧密结合检察职能和洛龙实际,发挥综合履职优势,助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在服务大局中坚决扛起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质量的检察履职服务保障洛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要融入社会治理。推动个案办理向类案监督延伸,将法律监督触角向深层次社会治理领域延伸,打造更多具有特色的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靶向精准开展社会治理突出问题专项监督,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及美好生活需要,积极回应群众诉求。

四要提升队伍建设。持续深化年轻干部培养,持续深入开展岗位练兵、观摩学习、“师傅带徒弟”、“青年大讲堂”等活动,求真务实抓落实,锤炼检察干警干事创业过硬本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检察队伍。

 

END




文字 | 程碧颖

编辑 | 程碧颖

核稿 | 魏华萍

Copyrights©洛龙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洛龙区人民检察院 (471000)洛阳市洛龙区厚载门街15号 0379-64354657(工作电话) 010-12309(检察服务热线)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