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不放假” 平安“不打烊”
发布时间:  2024年2月4日         部门:  办公室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2月1日,洛龙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组织人员对本院办公场所、餐厅、食品储存、公务(警)用车辆等开展安全大检查行动,守稳筑牢检察安全防线。

 

       检查人员对院内各个办公室、会议室、干警休息室、干警餐厅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排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以及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扯、私自使用采暖设备等情况。同时,对餐厅燃气管道、阀门、接口以及储备食品等设备的完好性、报警装置的运行情况、电线电路的老化情况、用电设备的安全性能等进行检查。并全面检查院内公务(警)用车辆灯光、刹车、润滑油、防冻液等具体情况,确保公务(警)用车辆在良好状态下安全运行。本次共检查了42余处办公场所,发现并处理了5个安全隐患,均已整改完毕。

       安全关系着每位干警,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干警安全意识,扎实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今后,我院将继续严格防范安全类突发事件发生,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文字 | 刘向阳

编辑 | 刘亚雯

核稿 | 郭媛媛

Copyrights©洛龙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洛龙区人民检察院 (471000)洛阳市洛龙区厚载门街15号 0379-64354657(工作电话) 010-12309(检察服务热线)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