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芳华,共赴春日之约!
发布时间:  2024年3月11日         部门:  政治部

3·8妇女节

 WOMEN'S DAY

 “ 世界因你们

 而如此美丽 ”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洛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女干警职工开展“和春天相约,与健康同行”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滴翠湖

          位于隋唐植物园东南部,占地12万平方米,湖面碧波荡漾,湖岸假山奇石围绕、绿荫接岸,环湖道路自然流畅、曲中通幽,构成了如诗似画、和谐秀丽的迷人风景。

 

WOMEN'S DAY活动开始

“3,2,1,出发!”

随着一声令下

活动正式开始

大家精神抖擞

奋勇争先

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充分展示出

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

良好精神风貌

在阳光明媚的春日里

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不负好时光

          

        “这样的活动既可以锻炼身体、锤炼意志,也可以亲近自然、放松心情。”洛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

所有的美好都已经在路上

祝愿你眼里总有光

手里总有鲜花

自信坦荡,万丈光芒

 

 

文字 | 程碧颖

编辑 | 乔梦蝶 

核稿 | 魏华萍

Copyrights©洛龙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洛龙区人民检察院 (471000)洛阳市洛龙区厚载门街15号 0379-64354657(工作电话) 010-12309(检察服务热线)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